限时特价方程

--清稿中--

【莱妮灰】少女与借用的君主房间

毫无廉耻地开了莱妮灰的tag(她俩怎么还不结婚啊),并且是个车


设定在ubw之后(没错,我说的就是有凛)


因此有极微量士凛/微量莱妮凛(这对什么鬼,大小姐组??)成分/以及不变的微量帝韦伯


下文本身是河蟹的,原文在评论的🔗上




偌大的房间里,虽然整体风格是典型的英伦式,但有巨大的梳妆台和紫水晶的香水瓶这些少女的元素点缀,显然这个房间是属于某个千金小姐的。


“呐,时钟塔留给君主的房间也不过如此嘛。”


双马尾的东洋少女说着,手中黑色的马头弄倒了白色的“兵”子,然后把黑马霸道地放在了刚才白兵的位置。她纤细的手指捡起了倒下的士兵,然后立到了棋盘之外。


“这可是我借用的兄长大人的房间哦,Tohsaka(远坂)小姐。毕竟他才是那个君主·埃尔梅罗二世呢。”


对面戴着白色贝雷帽的大小姐玩弄了一下自己金色的秀发,放下红茶杯子,然后两只手同时拿起了白王和白车,把王放在C线上,又把A线上的车放到了D线上。[1]


“看样子您很愿意用老师开玩笑呢,莱妮丝小姐。”


凛把F线[2]上的象放到了黑王的前面,嘴角露出了在几年前冬木绝没有过的愉悦笑容。


“看到他那想要赎罪的眼神,还有那明明以他的能力保护不了却非要保护弟子的可怜模样。我就想捉弄兄长大人呢——你应该懂吧,Tohsaka小姐。”


莱妮丝的笑容和凛的对比起来,眼尖的人马上就能明白教凛面部表情的老师到底是谁。


莱妮丝的车吞掉了凛的象,与她的王仅剩一步脚程,“将军。”


“莱妮丝小姐的意思是说,老师也是「正义的伙伴」?”


凛的王向右边移动,灵巧地避开了莱妮丝的攻势。


“不,拥有那种想法的人不是魔术师,顶多也就只能算魔术使。兄长大人他只是觉得,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中我哥哥的死,他也有罪责(Sin)。”


然而莱妮丝倒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法——早就潜伏在第4排B线的白色王后直接沿着白色的斜线,把黑色的王逼到了死路上。


“你输了呢,Tohsaka小姐。”


莱妮丝嘴角微微上扬,眼眸染上了魔力的红色,一颗兵子诱惑别人一般放在唇边,“听说东洋那边的中国象棋没有Queen(王后)这颗子,是不是有些不习惯呢,Tohsaka小姐?”


“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凛摇了摇头,漂亮的马尾微微甩动,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却有些凶狠地盯着莱妮丝。


“但是小姐如果说「正义的伙伴」不是魔术师的话,好像有些欠妥呢。”


凛说着,手指轻轻一弹,弹倒了自己黑色的王。


“不过若是论破坏整个现代魔术科的正义(Harmony),Tohsaka小姐和爱德菲尔特倒是第一梯队的呢。”


即使是被动地岔开话题,愉悦的大小姐都不忘狠狠地回敬优雅的恶魔一句。


轻巧的敲门声传了进来。一团水银随着敲门声,从莱妮丝的沙发下面钻了出来,然后化为女仆的模样。


“不要进入警戒状态,特里姆,开门让她进来。”


果然,门外是把精致的脸藏在兜帽里的格蕾。


“师傅让我转告给莱妮丝小姐,最新一个月的巧克力已经寄到这里……了。”


她把雕刻着哥特花纹的瓷制礼盒放在了茶几上,一抬头,与凛的目光正对在一起。那一瞬间,她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然后似乎发现了自己的失态,向下拉了一下兜帽,转过头去。


“那个,我不打扰你们了。”


她的声音有些弱,退出的脚步也有些拘谨,好像她打扰了两位大小姐的下午茶会。


“不一起喝茶吗,格蕾?”莱妮丝拿出了一个空杯子,放在茶几上。


“既然莱妮丝小姐请的是Rin(凛)小姐而不是我,那我就也不好再占用二位的时间了。”


虽然她的声音还是弱弱的,但随之而来的关门声却重得棋子都晃了一下。


“生气了呢……莱妮丝小姐戏弄内弟子也要有个限度呢。”


凛无可奈何地笑了笑,“再来一局吗?”


“嘛,算了。”莱妮丝如同演讲者,一只手夸张地伸出去,“毕竟我要捉弄兄长大人去了。他那种人,一天不胃疼就会死的哦——所以怎么能少了他可爱妹妹的亲切问候呢。”


凛起身,整理了一下有些坐皱了的百褶裙,系上了英式大衣的束腰。


那件事我会考虑的。”


飘逸的双马尾消失在了关门声中。


 


“哈,圣杯解体?!”


一头黑色秀发如大和抚子一般的男人惊讶得张大了嘴,甚至忘记了嘴中还有一根雪茄。


“是啊,兄长大人。这次,法政科给出的报酬可是能偿还所有债务的哦。”


莱妮丝说着,稍微捂了一下发红的眼睛,然后掏出了眼药水。晶莹的蓝色随着药水扩散到整个虹膜,她眨了几下眼睛之后,手中凭空出现了一张盖着法政科印章的文件。


“你在眼药水里加了显示字迹的魔术是吗?”


韦伯捡起雪茄,一弹响指,火便自己熄灭了。


“嗯,没错。”


韦伯一把拿过了文件,浅浅的皱纹逐渐扭曲起来。他推上了眼镜,由于手过度用力,纸张像他的皱纹一样也卷了起来。


“哈哈,不可能了吧?”


韦伯放下了文件,突然颓坐在沙发上,自顾自地大笑起来。


“哈哈哈,想再见到他本来就不可能了吧?我可真是……真是个傻子,事到如今还抱什么幻想呢?”


莱妮丝并没有继续取笑他,只是默默地听着兄长在沙发上发泄苦水。


“无论是第四次圣杯战争的反馈情报,还是凛的描述,圣杯战争都已经变质了。那,我还指望它干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格蕾显然从未见过这样的师父,微微垂下眼帘,两只小手紧紧绞着短裙,并且歪过头,不去看一旁罕见地并没有露出愉悦笑容的莱妮丝。


“怎么样,兄……”


“出去吧,Lady。”韦伯打断了莱妮丝的问话,“我想,一个人待一会。”


格蕾给莱妮丝打开了门,眼神依然刻意躲开她,在地面飘忽不定。


“格蕾也是。”


“师父……”格蕾缩紧了兜帽。


“你一定也有很多话想和莱妮丝说吧。”


韦伯强挤出一丝笑容,摆了摆手示意她出去。


“没,没有。”


格蕾轻轻地关上了门,一脸忧郁地走了出去。


 


“能与格蕾小姐稍微聊一下吗?”


莱妮丝早就潜伏在拐角处,叫住了格蕾。后者虽然想装作没听到,但莱妮丝和特里姆玛乌已经堵住了她所有的出口。


“我还有事情,莱妮丝小姐。能让一下吗?”


格蕾提高了音量——这是她正常说话时最大的声音。


“我想格蕾应该是误会了什么。”


莱妮丝一根手指竖在樱唇上,但这种有点像魅惑的动作并不能遮掩住她享受的笑容。


“莱妮丝小姐肯定是又想捉弄我了。”


格蕾微蹙着眉,不停地往后退,直到后背撞到了凡尔赛式的大理石墙面才停下来。


“我想格蕾是因为Tohsaka小姐才摔门出去的吧?”


格蕾明显颤抖了一下,然后抬起头,“不,不是的……我,我没有摔门。”


莱妮丝歪着头看着格蕾,瀑布般的金发从头的一侧倾泻下来。


“格蕾的表情可是什么都暴露了哦?你和Tohsaka小姐对视的时候,其实你有些嫉妒吧?”


莱妮丝一只手撑在墙上,她的鼻尖与格蕾只有不到两英寸。


“离,离我远一点,莱妮丝小姐。”


随着心理学上的隐私距离被打破,格蕾的脸亮起了红灯,她把兜帽拉得几乎遮住了整个脸。


莱妮丝似乎没听见格蕾的话,自顾自地发出愉悦的笑声,“如果我现在就走开了,那误会不就永远都是误会了吗,格蕾。”


“那为什么那个君主的房间中只接待过Rin小姐一个贵客?”


莱妮丝嘴角的笑容终于彻底张开,那种有些坏坏的愉悦表情甚至会让人想到默片的诙谐演员。


“作为圣杯战争的举行地冬木市的管理者,Tohsaka小姐可是埃尔梅罗重要的伙伴呢。”莱妮丝说着,拉起了格蕾的手,“格蕾有兴趣去埃尔梅罗的时钟塔工坊参观的话,我可以立刻带你过去哦?”


“等,等一下......”


面对在手脚上都加了强化魔术的莱妮丝,格蕾基本不可能挣脱,而只能被大小姐以几乎强制的形式拽走。


 


“特里姆,解除人格。”


莱妮丝一边对月灵髓液施加魔术,一边轻轻地锁上了房间的门。她在虚空中一划,格蕾的兜帽就被风属性的魔力掀开,露出了那张韦伯讨厌的,精致的脸。


“莱妮丝小姐……”


格蕾刚要伸手去戴帽子,就被莱妮丝按了回去。后者环住了格蕾的腰,然后在格蕾惊讶得张大了嘴的时候,直接吻了下去。


“我可是真的觉得格蕾摘下兜帽很可爱啊。”


 


“喂,我说莱妮丝小姐,你这物理锁也不行啊,用一下元素转换(Element Convert)就打开了。那个圣杯……”


刚打开门的凛正说着,突然看见了沙发上吃点心的莱妮丝和躺在她腿上的格蕾。


“所以说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啦!”


凛羞红着脸,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国际象棋解释:


0.按照玩家的视角,棋盘竖排从左到右依次为A~H线。


1.在国际象棋中,这种王向C线,和A线的车互换位置的走位被称为“长易位”。


2.莱妮丝视角为C线。

评论(53)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