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特价方程

--清稿中--

活动作品链接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短歌行》曹操


——三个月,两位少女,从起始到最终,一路上的感动,你还记得吗?

——锦木千束,井之上泷奈。

——她们是彼此最大的幸运。

——也是我们忘不掉的感动。



米娜桑久等———终于,锦木千束生日贺&Lycoris Recoil动画完结贺就要呈现在大家眼前了!


从几位策划的一时兴起,到8月22日企划群的建立,9月13日截止招募成员,再到9月20日——截稿日,最后来到今天,也就是企划正式开始发布的前一天,在众位画手、文手、剪刀手等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迎来了这一刻!


尽管中间发生过一些不尽人意的小插曲,尽管阴差阳错地出现过不少事故,但热爱和坚持仍帮助我们跨过了无数道沟壑,最终向大家,同时更是自己的期待,呈上了这份精彩的的答卷!


以及,还是要再次感谢各位策划和参与企划的七十多名老师们。曾经的口嗨变成了现在如此规模巨大的同人企划,大概是大家都没有预想到的,众志成城,简直是奇迹!


原谅我这个负责文案的人写不出那么优美的文字。在此就附上几句和同人圈风格贴合的东西,以表我的真情实感吧!(Lycoris Recoil   好烫!千泷千nb!蒜友nb!大家都是卡密!好兴奋好激动好快乐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由衷祝愿企划圆满成功!她们的故事,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未完待续」。

9月23–9月26日,敬请期待。


——@拾光人 


猫猫老师的致辞:呐——米娜桑空吧哇——今天,我们伟大的姛番——姛们的新圣经,第三部少歌——Lycoris Recoil迎来了完结!!!让我们铭记这个伟大的日子——致敬以及默哀!我们伟大的姛教教主,锦木千束的生日!以及看向她的老婆,美丽迷人帅气的井之上泷奈!以上!希望大家喜欢Lycoris Recoil和Lycoris Recoil的二创粮粮!米娜要吃的开心哦!哦呀斯密!

——@蒜味香气 


Noticing the life has regained color,

Time has escaped the summer.

Adapting to the life regained color,

There has been little time left for future.

Choosing to send her back to headquarter.

Sun wants to warm her for last time;

Choosing to chase her back to wave tower, 

Moon wants to light her with whole life.

She is her present accidentally sent to her;

So she hopes to be the only present belonging to her.

——@愚集 


——她是高悬在清亮天空的红日,燃烧的生命挥洒无限笑容;

——她是静卧在斑驳海上的明月,静默的表情轻笼淡薄绻云。

月食不是地球的阻拦,那只是月与日的隔墙相望;

日食也非地球的不幸,那更是日与月的眉目相齐。

明月淡淡倒映阳光,空旷的内心白昼般闪耀。

待那红日燃尽之刻,就让明月高悬照亮太阳。

无千泷,心不盈,非日月,世不明。

——@墨尘 


青色的制服,遇见了命定之死的心脏。

但因为二人的羁绊,我们如今在此庆贺。

——方程(这个人已经词穷了)


宣传曲:

忘れてもいいよ ClariS. covered by @DeRa Mix. 愚集 & 墨尘


感谢所有策划的付出!

@拾光人 

半线性微分方程

@愚集 

@墨尘 

@蒜味香气 

@菌 

@安呗沿Burns 

Staff

总策划:拾光人

文章审核:拾光人,半线性微分方程,蒜味香气,愚集

绘画审核:安呗沿Burns,菌

至今为止的宣传图制作:愚集,墨尘

招募与初宣文案:半线性微分方程,润色:愚集;本案:拾光人,愚集,墨尘,蒜味香气

Lofter宣发:半线性微分方程

特别鸣谢

宣传曲:DeRa


期待各位老师的作品!

评论(20)

热度(3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