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特价方程

--清稿中--

【沙雕向】T&R研究所

是凛酱的生日贺文哦~

沙雕向,玩梗多,小学生文笔。

大小姐生日快乐!

 

 

我们必须承认,这个世界上充斥着很多美好的事物,而其中最优秀的,莫非是黑长直美少女。然而,人类的吹毛求疵,却常常诋毁甚至毁灭美好,这时我们必须要用理性的审美来辩驳。比如,当有人说,“没有什么黑长直是完美”时,我们的回答一定是——远坂凛。

远坂凛研究所(Tohsaka Rin Instition Inc.),简称T&R研究所,是一家以对远坂凛小姐进行全面而系统化的魔术学研究为主的机构,隶属于魔术协会时钟塔个体基础科。自创立以来,本研究所不忘初心,先后完成了多型远坂凛的解析工作,赢得了社团Type-Moon,时钟塔多位君主甚至凛小姐本人的赞誉。本研究所秉持“绝不ooc”的宗旨,诚信经营,诚实做事,全心全意为远坂凛全序列解析服务,成果累累。荣誉墙上摆满的圣杯象征着我们的过往,而未来我们一定会更加潜心研究,取得更大的成就。

下面结合对部分研发人员采访介绍本研究所现有部门。

 

魔术研究部

众所周知,魔术刻印是魔术师家族的标记,魔术师的魔术性质与个性等在魔术上也都有体现。通过魔术研究魔术师,也是研究一个魔术师必须要首先研究的项目。为此,我们特地采访终身顾问远坂凛小姐本人来介绍魔术研究部的研发情况。

Q:你们研究魔术需要用到什么稀有魔术材料呢?

远坂凛:我的魔术属性为“元素转换”,因此需要用到大量的矿石作用于我的魔术刻印来进行魔术的研究。

Q:那么你们的具体研究方法是什么呢?

远坂凛:如果所有研究都要经过本人的刻印发动的话,我大概可能已经因为魔力被抽干和魔术回路过载而死了几十次了——这些不要命的研究员们居然要尝试我的领域范围内那些冠位魔术,他们很有可能是露薇娅那个老狐狸派过来的。那个富婆一如既往地让我恶心,今天也是一样。

没办法我只好经由埃尔梅罗二世老师委托创造科的巴鲁埃雷塔拟似一套我的增强版刻印,就是远处那个整个研究所最大的机械设备。这些恶魔每天都要向那个机器里扔数十吨宝石……哪怕那些宝石给我十分之一……不,百分之一给我就好了啊!我想冲一下典位(Pride)也要大量宝石消耗的好吧!……没有,我才没有稀罕他们的廉价宝石,那种瑕疵品谁要啊……诶诶诶,那一车宝石你别直接推走啊,Archer!我的宝石……倒进机器里了……啊啊啊不要啊!呐,记者先生,我很优雅对吧?嗯?(手中握着红宝石)

记者:我什么也没看到,凛小姐。

记者(后日谈):Mayday, Mayday, Mayday…现在远坂小姐在我房门外,她拿来了五枚被认为是最有威胁力的宝石的八连双晶准备对我的宅邸攻坚。我按下回车的瞬间应该是我的死期,不要为我的死悲伤,你们只要记住世界上曾有一位敢于直面死亡的记者就好。不要……停下来啊……

(本篇记者 间桐慎二)

 

性格解析部

远坂凛小姐是圣经一般的存在,她是傲娇属性的重要教科书。正所谓“傲娇一时爽,表白火葬场”,这种性格往往很难驾驭,即使是对于拥有这种性格的当事人。本研究所对这种性格进行了专业的研究,特聘请拥有无限时间来进行傲娇性格研究的无铭教授任部长。下面我们采访无铭来了解情况。

Q:您研究傲娇性格有多长时间了?

无铭:建议看一下村上春树的作品,你会明白“当时间被无限二分时,时间就会变得无限长”的意思。我是抑止力的代行者,已经与远坂凛小姐打过无数次交道,这些记忆都封存在英灵座上……所以其实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这种性格。

Q:那你们至今有什么研究成果呢?

无铭:其实不管是远坂凛这个人还是傲娇这种性格,只要推测出她的真实想法就不难处理。我们既可以用感情视的魔眼,也可以用心理学实验,甚至经常相处的人可以用直感。对此,根据英灵座上的临床经验,我提出了以下几种解析方法。

卫宫法。这种方法讲求快速直切,不给对方以推诿的机会。比如说,表白之后不管对方怎么说,直接对幸运E的家伙说“她是我女朋友”;她说不想约会时果断带她出去玩;想推倒她就直接补魔,你都想睡她了还管什么矜持,不要管她的推辞

阿尔托莉雅法。佛,佛就完事儿了。你说什么干什么我都呵呵不说话;她跟旁边那家伙狗粮撒到天上也默默看着,化酸度为食量,就着狗粮大口大口吃点心,一刻也不要停……这一切都是为了在关键时刻出手。她要是想牵你手时你果断递出去,一刻也不要犹豫,即使你被变态绑着——反正你知道想要Saber才是她的初衷。(笑)

无铭法。我使用的方法,“一切按照小姐吩咐的来(敬语)”。她既然傲娇任性,那就依着她的意思。宠,把她宠上天,啥都按她说的做,我可以做保姆钟点工厨师保镖外卖小哥烦人老爹情感树洞……有朝一日等我突然没了她就知道我的好了。

撒库拉法。想要构造地狱难度的盛世虐恋?给她出难题。我是她最重要的人,我想杀了她,看她到底怎么办。虽然这样我有可能直接万劫不复了,但是这样给她的心灵震撼也是最强的。你傲娇?我死给你看。(bushi

(本篇记者 间桐樱)

后续新闻:T&R研究所性格解析部部长无铭昨日被一名叫间桐樱的女子刺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未脱离生命危险。据悉,间桐樱是一名记者,前些时间采访过无铭。警方称,该案很有可能与采访有关。

 

变装部

据不完全统计,馋远坂凛小姐身子的至少有一百万人。这导致很多人想穿上凛小姐的cos服,也有很多人希望她穿上不同的衣服。殊不知还有人会想让凛小姐穿上别人的cos服,这个人就是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大师与coser,来自西班牙贵族的莱妮丝·埃尔梅罗·阿奇佐尔缇小姐。T&R研究所请这位大师出山,远渡重洋来到日本冬木担任部长,进行远坂凛的变装研究。

Q:请问您为何会答应从西班牙来到日本从事服装研究呢?

莱妮丝:首先,我本人常年在英国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时钟塔),我对板鸭真的没什么乡愁可言。其次,比起西方的丽人们,我更希望东方的大和抚子做我的模特,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天生喜欢追求一些没见过的东西吧。

Q:您觉得远坂凛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莱妮丝:emmm,其实凛穿什么都适合(笑),但如果非要让我说的话,那应该是女仆装或者lolita裙装吧。这没什么好说的,之前无铭先生也说过,凛小姐是一个傲娇大小姐,如果能让她娇羞的话大概可爱程度会加倍。你想象一下,如果一个梳着双马尾的黑长直系大和抚子穿着文艺复兴时期西方的哥特装,走在马德里的大街上,回头率一定很高,那时这位傲娇大小姐一定很羞涩。听说今年武内先生的生日贺图就是个lo装,粉色的大小姐似乎很诱人……想想都愉悦。

记者:我想您应该没在想捉弄人吧。

莱妮丝:对不起,其实我这个人缺点挺严重的,只要见到一个不谙世事的大小姐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让她无地自容,这是我每天工作必要的开胃头盘。正因如此,我曾一天请她来试过一百种不同的服装……

远坂凛(突然闯入):莱妮丝你没了!我马上就解雇你,现在,立刻!

莱妮丝:违约金是总价一百克拉的天青石哦~毕竟我也要还债呢。记者小姐,您接着问吧。

Q:您的服装设计理念在远坂凛的设计上有什么体现呢?

莱妮丝:我主要是考虑自己的感受,我设计服装主要就是为了自己的愉悦。不光是远坂凛,我对所有人的服装设计都是同一个要求。我最近在画凛的兔女郎装草图,大概是露背紧身以及凸显凛出名的黑丝长腿……那种羞耻程度的话凛差不多会面红耳赤吧。

远坂凛:(拿出八连双晶):Feure(发射)!

莱妮丝:特里姆!(特里姆变成了水银球把莱妮丝照在了里面!)记者小姐,没事您接着问……

Q:请问……

远坂凛:磷叶石二等边,构型,启动!

记者:阿诺……

莱妮丝:特里姆,缠住她的腿!

记者:……

远坂凛&莱妮丝:你难道还能杀了我吗,莱妮丝/凛?

记者:圣枪,拔锚。

(本篇记者 格蕾)

 

【Type-Moon合作项目】工业化部

造水泵的。

该部由于不符合互联网规范不予显示,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部长 卫宫士郎

 

【天文台迦勒底合作项目】乌鲁克适应性研究部

这个项目比较神秘,而且也没有所谓的部长。有人经常穿梭于特异点之间,有人从全知全能的王沦为肝秃程序猿,有人娘化并负责魔术考证工作。这里主要研究的是远坂凛作为召唤凭依的适应性,据说还有不少成功案例。这次我们将采用群体采访的形式来了解这个最为神秘的部门。

Q:成功案例都是什么从者?

伊什塔尔:嗨嗨这里这里!看哪里呢,记者先生,我在你头上!没错,我就是天之女主人,爱与美与丰收之神伊什塔尔!这个天舟(Ark)是太阳神送给我的哦

艾蕾:(挽裙礼)冥界女主人,植物与腐败与土地之神埃列什基伽勒。贵安,记者先生。(川剧变脸,瞬间凶神恶煞,抬头)伊什塔尔,你要再敢在我眼前飞来飞去,你信不信我再把你捅成马蜂窝扒了你的皮?!

Q:你们通过什么方式将乌鲁克的女神们请了出来呢?

西杜丽:将这个叫远坂凛的小姐作为祭品,依请伊什塔尔之礼召唤了伊什塔尔大人。由于神格一体,埃列什基伽勒大人也被召唤了出来。

Q:乌鲁克的女神们对现代的生活方式习惯吗?

伊什塔尔:因为我们接受了现代大致的知识,所以问题不大……只不过现代的宝石为什么这么贵?我现在根本收集不到多少宝石……不不不,宝石应该还是够的,毕竟全乌鲁克的人都在供奉我……诶,已经过了四千年了宝石都被用光了?没有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缺宝石,我开玩笑呢……

梅林:那您也不能抢啊,伊什塔尔大人。

伊什塔尔:滚回你的塔,老色鬼!

艾蕾(看着咕哒子):……(变成了蒸汽姬)

记者:?

艾蕾:嘛……还好啦。……我才没有看别人,绝对没有。

Q:女神是需要消耗大量魔力的,请问迦勒底如何补充?

Dr.罗曼:御主为从者提供魔力,而迦勒底拥有多达450位灵基,如此庞大的魔力消耗量是通过电力转化为魔力再提供给御主的,毕竟立香的魔力量是E。

伊什塔尔:蓝宝石,不光储存着最大单位量的魔力,而且口感也是嘎嘣脆,敲好吃的~

艾蕾:跟御主……那个……补……补魔……看我干什么,又不是我想的。我……立香说这是在冥界以外最令人愉悦的事情,那个……

达芬奇:立香你到底教了艾蕾小姐什么啊,玛修知道了的话怎么办啊?

玛修(路过):……(要 素 察 觉)

Q:你们是研究适应性的,那么适应性到底怎么样呢?

伊什塔尔:这孩子跟我挺像的,不管是性格还是喜欢的物品……宝石什么的赛高啦!

远坂凛(又双叒叕突然闯入):喂喂喂你为什么要揭我老底?我是可以请你离开我的!

记者(对伊什塔尔):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蕾:与其说是我适应这个时代,不如说是我适应这个时代的人。我所在的时代,人类把神明当做垃圾桶,把所有自己的过错归结于神明,然后最后再把自己的错误说成神明的错误,最终与神代诀别。我甚至不知道外界为何物,就随着亡灵一起消失在冥界深处。而这个时代,人类学会了理性,学会了反省,知道人类的原罪,不会向神明发孩子脾气。我觉得我在这个时代里,人们是可以让我来到地面的。这就足够了。

玛修(闯入):藤丸立香是哪一位?

咕哒子:不是哪一位,小茄子~

玛修:……出来一下,前辈。

(十秒后)

咕哒子:玛修等等等等等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停手啊,玛修我错了……救命啊,用盾杀人啦——

(本篇记者 吉尔伽美什【Caster】)

 

中意远坂凛的月球魔术师们加入我们吧!

热线电话:20-200-203

 

The End

 

 

1.Mayday重复三遍是航空用语,紧急呼救的意思。这种飞机大多陷入了失速状态,失事率极高。

2.埃尔梅罗/El-Melloi是西班牙姓氏。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